Click 2

April 1, 2015

梁文音

那天星期六去聽了梁文音慈善演唱會。
這是很意外被朋友邀約的一場音樂會。

朋友是教會會友;請我看梁文音時也說是一場詩歌邀約。當然我也知道也會是場佈道會。

從前對宗教字眼很敏感,尤其對基督教很不自然;因為曾被帶去很強迫入教的感覺不好。後來,我出席新加坡堂哥的教堂婚禮,後期去走走時也會跟他們去教堂。在哪裡的教堂讓我感覺很平靜,心情坦然許多。

雖然回來了不會刻意出席教會活動,但心靈上沒有抗拒這份感覺。
是不是已經徘徊在耶和華前?還是對於宗廟有神聖味道?

不知道。

梁文音有一把非常清澈;幹練的聲線,聽她唱原住民聲樂是很享受的事情。後來她開始分享自小家裡的悲歡離合到如何也耶穌結合的故事。其實很能明白那個你相信,然後你禱告的能量在哪裡。

後來,我跟比在她唱福音時候就走了。

反正,宗教是自由信仰。還有緣分就會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