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pril 1, 2015

旅途

七天的台灣之旅結束了;回到了自己的國土就緊接忙碌工作。我的工作生涯越來越忙碌卻學會持之以恆。我還在努力的學習平衡性格不好的上司;一個很難搞的女孩。我只能這樣形容。

旅途;是輕鬆愉快。


或許,每一位讀中文系的人都嚮往中國大陸還是香港台灣的國度。
對於明明在亞洲卻有不同的生活國度是相當好奇和吸引。現在常說的,說走就走的旅行方式,大概就是銀行沒有多餘的錢卻有種只要能存就能去的行動。麥這次的台灣機票,也是一個莫名巧合。當然是謝謝我媽媽先墊著機票錢啦。

機票在半年前買了,就一直忙著工作,偶爾被媽媽碎碎念才摸摸行程。到起飛的前一天喝當天,我都還在馬不停蹄打電話和發電郵。工作不是很多卻莫名忙碌。走進機艙的那刻才有雀躍的心情跟媽媽說,我們真的要去台灣咯!

現在是晚上7時。肚子咕嚕的等著食物。 

當時在飛機上的紀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