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21, 2014

时间拉锯战


摄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Sesame Street


我想,我再不擦防晒油就不能出门了。
我想,我一定会再听到这么你那么瘦了的。

我想,昨天的关节疼痛是真实到我可以肯定这不是冥想了。

我想,我再不乖乖吃药就无药可救了。


那一阵子没工作后就去了旅行。去了兰卡威然后还跟妹妹去新加坡。
那天天气很好,心情当然很好。

旅行是人体放轻松的调剂药。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带着妹妹一齐出发到新加坡,也跟姑姑及堂姐弟们畅游这个主题公园。偶尔到新加坡都会受到亲戚很好的待遇,总会感受到家人们的爱。

当一年来到了年尾,我们都会感叹时间飞逝却无能为力的想与时间展开拉锯战。

时时感恩,时时爱人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