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25, 2014

乱七八糟之大三心情

读声韵学 读世界华人 这样的读 跟读古典没什么差别
只想放假 话说 还有两星期的时间 我就上班了

看完《步步惊心》,眼泪哭到稀里哗啦的。那种很遗憾的心情,直赚泪水。

;(

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很美丽的一首歌,但又带点伤感。

————————————————————————————————————————

翻翻原来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情故事;话说这一篇一定是为了某个原因隔着的。

一隔就年多再重拼,但是拼不出什么的。

过去的自然就不会被缅怀;但是戏剧化的人生一直在上演。

嗯,步步惊心的时代。

突然很怀念以前拼命煲剧不睡觉的时刻。

想说,对不起,朱同学。
直至今天你的碎碎念才知道你感受不好;我对于造成的无知伤害给你道歉。
我希望日后我们还能时时联络,也希望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