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4, 2014

默默

偶尔,对于工作上的事情会失去耐性。

当太多未完成的工作排山倒海的时候,我会开始纳闷的等待再赶着检查进度。而这一星期让我有点不耐烦是被催促的频密而我欲了解设计师的工作度等的考量下,我只能一直保持耐性和耐心。尤其在周末收到设计师的回复,我更感恩。

很多事情都是从小事做起。

我多么的不耐烦也是无补于事;我不仔细的检查再发送,最后被挨骂的还是我自己;再来我又要苦了设计师的概念。

处在这个服务性质的职位,最常发生的就是顾客与设计师之间的矛盾。我也在这之间吃了不少的苦冤和挨骂,只是看自己又进步了,无非是件好事情。

新工作不知不觉迈入了第二个月多了,再到十一月希望收到接到正式员工的录取。

:)

我和几位旧同事尚有来往,得知很多离职了也有升职了。我倒不感觉什么,反而是感慨自己在做着喜欢的事情。如今,我深深体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多么的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