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1, 2014

十月

忐忑不安 对于十月的到来 并无过往的欢喜和期待 是多了些忧心

打自八月已经开始抗拒十月的来临 而九月如此的忙碌 时间还是咻一声过了


在agency工作的日子是欢乐了很多;没想到我逐渐适应了。只是还是会忐忑不安对到新的客户对象或是没接触过却见过的对象。短短几个月见了不少生活上听闻却不才能见的人们;这也没什么,只是我的眼眸又宽阔了。

虽然我偶尔还是在意别人的冷言冷语,要经过一些时间才能释怀的说,他们是客人难免巴比了一点。他们是客人,所以绝对有权利这样的。适时学习该追问的事情就好。唉。

为何抗拒十月的来临?

纯粹只是频频的跑医院日子开始了;我跟自己说再忍忍,一切都好起来的。虽然工作了,生活还是很拮据,要自我支付的医药费实在很苦闷。一个打工分子能赚的存的到最后还是没了。只能说,真的不好生病。

这个十月到十二月会用上接近两千以上的医药费,我真的希望一切直至十二月的最后检查以后能有个完整的报告了。感恩我遇到告诉我,你能被医好的。虽然我们都知道过了三个月还没改变就是徒然了。只是我心存感恩和期待自己能好起来的说。

嗯。十月。Full Oct.My Mont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