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ly 28, 2014

七月 甜写

难得恢复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时间表,当然也有了连续四天的难得假期。

连连的假期,我们也没计划到哪里去,就连跟父母回家乡的意思也没有。
可能之前也计划了下星期,八月头去农场的短旅程呗。所以这个星期也不去哪儿。

我跟比就这样粘着连续两天,做做家务,煮饭,吃甜品的过了一天。很久没试过这样的腻着了。

前阵子出了车祸,当下只知道打给他。

他一句,等我,我现在过来。我就像拿到了安全牌。我的安全感来了。

我撒娇的时候还是闹别扭的时候会有些奇怪的小动作,而他今天就突然在我皱眉头的时候,用拇指刷着我眉毛间黏着皱纹。

我问他做么,刷掉你的皱纹就不用天天皱眉了,很难看啦!

鸡蛋糕。我就被这样的奇怪动作笑笑一天了。哈比哈比,我就这样被融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