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ly 14, 2014

自我·啟程 半嚷

五月六月七月 这三个月我的生活都处在跳跃式的阶段
从离职 感觉被解雇 到旅行以后 茫然 难过 随处看到广告张贴 即开启了当老师的旅程
本还以为这会是身体不舒服以后继续的生活了 至少当个老师生活不会那么压力

可是身体哪些疼痛不见得改善 随后 又阴差阳错 申请一份靠近家里的广告與活動領域的工作。
当下没想太多 只知道这个是我熟悉的行业 
虽然身体并不允许 但我实在无法继续忍受家里的某些压力 了 然後就滑鼠按按申請了

還有 突然寫不出了了。我就這樣開半日制工作了。

未免不斷拖慢不寫完 還是發個半帖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