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y 9, 2014

五月灰

自从出现这个病状的日子,我觉得建立长久的心里围墙一天一天瓦解。
我知道。不知不觉地造成了很多负面心里因素。我不仅情绪崩溃还出现失控症状。

我知道负担了身边的他。虽他不大会埋怨,还很努力陪伴。我知道,是真的苦了他。

自从发现与客人间的沟通出现情绪失控状态,与同事相处发现脾气失控还有变得敏感,小气,多心的小女人性格,我还清醒的那段日子还与比讨论了,决定要离职。长期下去只会出现严重的狂躁与忧郁。

当前在家,确实不需要负担公司,上司,工作,同事,客人等地情绪,却也发现自己竟然无法面对朋友好友的情绪。不知道怎么了严重影响我,造成选择自闭,躲起来。

我必须承认我真的累。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接受吃药维持与控制症状方不导致病情严重。

我无力了。今天脚痛,明天手僵,后天头痛,还是什么都教我害怕了。

我到底还能不能坚持?我真的不晓得。

换个对色,如果今天你突然好好的,手脚出现僵,痛,发炎,内膜,不能走,你会怎样?

已经好几个月了。我是不是快有结果来个证实就是系统性红斑狼疮?是不是可以开始治疗了?


这些日子都是大哭失控。不想微笑的拍照。辛苦了,比。谢谢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