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y 11, 2014

五 出走








母亲节咯。待会早上又要去旅行了。

上星期跟家人到摩利海边住了两天一夜。顿时,轻松起来。

那几天有解放。回来的时候就是经期症状到今天还是不舒服的说。

今天都脑袋麻木了,连收拾行李也变得复杂。
收来收去,还是不知道收什么。以前的收拾功夫失落了。我也得承认了。
其实去个四天三夜却懊恼的不得了。不知道何时我能清醒一点。

幸好比不碎碎念我。可能他渐渐明白了我的症状不只是身体的痛还有心理,脑袋,心脏等的问题。

脑袋失乱,是症状之一。他也只是叫我早点睡觉,明早就知道怎么带多还是少了。

旅行回来的第二天就是回到医院报到了。但愿我能早点被诊断,早点知道是从此这样还是一切是错觉。希望。我能安好。

在还能微笑,是真的得笑多一点。是不是依莫也得努力记录。

如果觉得我的部落格很负能量,那很抱歉。我只剩下唯一的落脚歇。

这个兰卡威旅行是咱们当初约定好庆祝一周年之旅。嗯。我爱你,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