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rch 9, 2014

三月 我說說

結束了網絡營銷展會。三天就一咻的過了。可是換來了連日的噩夢。

這個三月,首先就做了件事情,就是回家了。

所謂回家,回星洲日報去,回去學記隊伍。

學記隊伍來到了30屆,我身為19屆,加入當年僅15歲,這個一晃就是10年了。

犯病前的日子,從14歲到24歲的輝煌值得我一輩子紀念了。

還有,我沒想到這次的聚會也是蕭總的歡送會,學記隊的創辦人,真的完美謝幕。名作家,張曼娟是蕭總是伴是友也為此前來祝福。





這個25歲的年歲正提醒了我,請放慢腳步了。
既然我選擇了重新規劃,第一件事就是得放下目前工作的野心。

我的野心,還真累人。

嗯,朋友買多一片hebe 田賦甄的新專輯《渺小》。隨口問我就跟她買了下來。

其中一首很容易朗朗上口的 愛著愛著就永遠,我很喜歡的一首。

 還有一首口袋的溫度。

“輝煌的城市閃著刺眼的光 水泥鋼筋玻璃的冰山 沒有表情的人們從不同方向 各自帶著心事 趕往那各自的不同方向” “冷漠是冰山裡求生的武器。”

是不是都是城市人的冷漠心情?

誰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