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rch 9, 2014

繼續 三月說

往往太難過的時候,就是在鍵盤上敲不出任何字。
然後就隔著,壓抑掉的那些心情。

我,實在念舊。

很多的舊聞,我偷偷看看,我查查日期就知道有些日子過得實在難過,所以一粒字也沒記錄了。

沒記錄就不等於被忘掉了。
但是,沒那麼過於執著,相信不會是壞事。

工作上的是是非非,我莫名其妙的隔著,不置論評。是不是影響了我,我也不知道。那裡有人的地方就有對錯,是非。看某人在會議中針對小事叫囂,我實在不明白,需要這樣囔囔的嗎?是不是你有過人的語言能力?而我還是那麼卑微了?

一年以後還是嫩嫩的。時間才是最佳的磨練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