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September 7, 2013

九月一二三事

人生常常像過山車,一個大轉彎就讓你措手不及了。

(一)到頭來,我還是拒絕了那份合同。

“不被理想的熱血衝昏腦袋,明智的選擇,平衡生活,也是一種成熟的轉變。 ”

欣欣一句,當頭棒喝。我醒了,不鑽牛角尖了。

拒絕了得到辦戶外活動的機會,選擇留下來,從銷售組轉成執行組。我要的就是這樣。

該滿足了。

(二) 到今天,我還知道了,我是不孕機率偏低至零的女生。

“你知道嗎?你的身體問題。。。這樣是不能懷孕的。這樣是不排卵的意思。”

中醫師一句,晴天霹靂。我哭了,不能自我了。

身體的體質糟糕到一個瓶頸點了。
除了皮膚逐漸泛紅,月經越來越失調,體內缺陰程度很高。
煎藥的日子得開始了。

(三) 到今天,我也知道愛情和婚姻,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和兩個家人的事情。

“你想的跟你知道後,差別就是真相是一種痛”

我囔囔自語走了一個下午,從書店到中醫館到蛋糕店到家裡,我知道,我必須坦白的。

跟媽媽說了以後,聳聳肩,媽媽說,別去想,好好調養會好起來的。
我知道的。只要還能在醫治範圍就是不到絕望。
我自身在好久以前就做了這個準備,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只是沒想到被證實後,還真的接受不到的。我不想想那麼悲,想那麼多,為了公平,我會坦白跟他說。

沒事的。

只是:














原來,幸福還離我好遠。

4 comments:

  1. 我有时候荷尔蒙失调或者那些所谓的“女人病”的症状出现的时候,就会特别难过,心情很乱。

    所以我很能明白你在这方面的困扰,虽然我不太理解你的情况是怎么样的。但是我想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不孕”两个字或许不该出现得太早。相信奇迹会出现,你也不要放弃调理,一定会看到希望的。

    加油妮妮!为你祈祷,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沒事的,我漸漸回到生活頻道。一切會好起來!

      Delete
  2. 別放棄!好好調理身子,真的.很多事,總會有轉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我不會那麼容易放棄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