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rch 24, 2013

時緩

我的生活總是很匆忙,我的性格就是很毛躁。
這樣一燥就燥下了一個星期了。

從畢業典禮後的一個星期,時間表都被排的緊緊的。

19-21人都在PWTC,就是那個馬來西亞世貿展銷會那裡忙著籌備展銷會。
這是我在JFPS的第一個展銷會。
從過去都是以promoter或是exhibitor身份參與到今天以一個ORGANIZER的身份來到這裡是不一樣的。
經過這一次的trade show,我更加可以告訴別人,我是在一家主辦展銷和講座的公司工作了。

雖然來到jfps的第一個月是很痛苦,對於不熟悉的工作環境還有不通的語言,一切都是戰戰兢兢。幾乎都在崩潰,無法接受自己成為了一個電話銷售員。當初說服自己從銷售員做起的心態統統不起作用。結果一天一天的過去,在無數的電話溝通後,我獲得了三張的生意,也就這樣的過了試用期。比起別人的三個月,我用了一個月。我說這些都是,靠了點運氣還有少少的努力而已。我還需要加倍努力。

在主辦當天,我們提早一天就去了,從早忙到晚上,第二天很早集合就開始忙忙忙。
這一次的工作是負責登記組工作,負責派delegate tag等等的小工作。
這些瑣碎工作是急需人力和勞力完成,這讓我想起了過去辦活動的那種快樂。

這一次真正的處在活動公司,跟一群擁有或沒有活動經驗與熱誠的同事們工作,感覺是極致不一樣。只能說,jfps團隊還是年輕的,在辦活動上的經驗還需要再紮實一些。

 如今,雖然我獲得了所謂夢想中的工作領域,但是還未得到我真正想做的方位。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從一個銷售員做起,過著數字遊戲的日子,與大人物交接。
我相信,這其中一定有值得我學習和成長的地方。

再堅持一些,我就知道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了。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而準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