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rch 26, 2013

苦甜的



畢業的故事一直還沒寫完 心裡瞅瞅的 其實是不懂該從哪裡下手

今天在工作上碰到不快樂的事情 我想說 終於 來到了

我說 職場上那裡可能一直風平浪靜 那裡可能永遠和平擁抱
商場本來都是爾虞我詐的世界 當仁不讓的世界已經不存在了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畢業典禮已經結束了;
試用期也過了,沒有人再當你是新鮮人,沒有人再當年你是職場杜拉拉了 ;
每一個人都會用他她心中的量尺來衡量他們心中要的你,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可是 苦苦的 苦澀的

近來心情平復了 工作上卻還是戰戰兢兢 而失戀的傷心感逐漸回來
都說我的心情很遲鈍 要結束一段感情后幾個月後才知道什麼是傷心

偶爾懂得流淚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躲在被窩裡哭過就好了
天亮了就是新的一天 逝去的愛情也是真的走遠了
幸福到底難不難?我知道不難 事過境遷 愛到最後明知會失去 誰也不敢冒險

校園的自然燦爛笑容 已經被埋沒在心中了
然後我很努力 不要變成現實的生意人 還要提醒自己 追求夢想是這輩子要實現的事情

愛情的自然甜蜜笑容 已經變成忙碌的上班族倦容
然後我很努力 每天提醒自己要保持最漂亮的自己 不要寧缺勿濫就好了

那個等我很久的黃色 之後也是宣告離開了

橙色還是黃色都曾經默默在身邊守候 而我都前後的放手了
始終讓自己深深體會 領悟 愛情從來不會為誰一輩子守候的
不管是時候不對還是緣分不夠 我們都沒錯 要好好加油噢

現在反而跟一鳴之間的關係變得比較輕鬆,變成朋友了,很多事情就自然妥協了。
嗯 我發現 心中那塊已經很難割捨 心底話也多了 只是我不能說了

愛情還真的不是很適合我 還是我不敢適合?


 這個大學三年的兇婆要去追夢了 祝福她!


現在計劃的事情,我相信會被自己實現的。
不要羨慕他人的生活還是愛情等等,盡自己的能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