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8, 2012

八月

我回来了。
我常常有上来这里,只是都在最后写了一点就关掉。
写博文是一种习惯,如今已经升华了成为弥补心灵空缺的地方。
近来心情一直都不好,现实教会我沉默,很多不满的事,最终都会止于我的安静,保持缄默。
我并没沉醉在恋爱,毕竟两人在一起那么久了。
只是如今我们的心态不一样了,所有看起来还是很热恋状态。
现在他工作了,我继续追梦。
半年后的我们成熟也惊叹彼此的改变。
我想把握好我们年轻的笑容,趁年华沧桑前,记录下美好的我和他。
这个勇气让我相信爱一直都在身边。
谢谢你,boyfie ch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