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24, 2012

续 苦时见真情

连续两星期没来潮后,全世界的人包括医生,自然suspect,你是不是怀孕了?
嗯。
我想说,我没有sexual intercourse.怀什么?

错综复杂的情绪 导致 争吵不断

我想说,对不起,darling.

我真的是太会想了。

一是想经期乱了,荷尔蒙失调了,是不是什么事情了?
然后又想,不来,下个月是是不是会来到很辛苦?
肚子那么大是不是生什么了?


我会在身体不适时,情绪变得低落,只会乱生气乱发脾气。
我想说,这种药筒的日子会持续好久好久。
而他,是我在觉得最苦的时候,显出他的真情。

从胃病到肠到荷尔蒙失调,都是他拖我去看医生的。
这种苦时见真情的爱情,还想奢求什么了。
不了,我知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