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pril 22, 2012

我们承认的

离开了几个月了 谈判了几个月了 就在几个月后 大家就决定 平静的分开了

我希望 这是大方的结束

这几年 不说我没不舍得 只是我选择心死了

终究还是要独自面对怀念 不舍

但是 分手 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不再是那句,我们不适合,变换成,我们要幸福。

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是两败俱伤、不应该是绝望、不该是单方面退让、不该啊不该。

将来我不一定会在遇到那么一个人 这些我都知道

只是我们不可以总是认为还是害怕遇不到好的人而死死的拉住这个现在不适合的人啊!

4 comments:

  1. 对啊。双方在一起,不应该只是单方面退让。
    我们不可以总是认为害怕遇不到好的人而死死的拉住这个现在不适合的人啊! -绝对赞成。哈

    ReplyDelete
  2. 偶尔还在拖拖拉拉,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哈 我们都很勇敢的。:)

    ReplyDelete
  3. 可能,我真的醒了~已经迈向一大步。。。。。。

    ReplyDelete
  4. 嗯 那很好丫:)
    我在几个月前被扫醒了,几个月内也迈向很大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