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pril 5, 2012

取舍

听五月天的歌 很容易找到青年的动力
很多时候 我很庆幸 我还未迷茫
实习日子只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 老师问我 不会不舍得吗
我笑笑摇头 我很少会留恋工作地方 因为这个是我的旅程 我还要往下走

看书容易找到自己 文字的美妙和魅力就是这样的吸引自己
虽然我总是写不出好文字 但是看书的兴趣从未减低
去中文系最大收获就是 找到与自己一样的大家
虽然出来实习 更加发现 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可以勉强

我不豁达 不轻松 极度穷困也是

我不想花时间与大家玩乐 我只想好好读书写论文
只要现在肯用功一些 那我的遗憾就会再少一些 踏进梦想之路就更靠近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