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22, 2011

凉风

路上的旅程,开窗呼吸窗外空气,上山路程的空气实在很舒服也清新。
虽然偶尔有些“华迪”大摩托车在beng beng beng一行的路过,
车上的诗敏驾着车很开心一直看看,想看看帽子底下的那张脸是帅和还是老的,哈哈!
我则看着车辆,玩着童年的brick games机也就是现在tetris game,然后一路嘻嘻哈哈的吵吵闹闹。
第二次的五人行,其实很难得。
当时候的我什么也没多想,只是觉得考完试,那种空虚又来袭。
在想,左盼右盼的时刻,不知不觉来临了。
我一直很珍惜这一次的考试,因为大学仅剩的第二次考试。(噢,希望是啦)
那匆忙的七星期,我格外的珍惜。
一路上山就一路停站参观花园吃猫山王吃玉蜀黍去各个地方。
我喜欢这样短暂的旅程,比想象中的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