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2, 2011

诚实点

“归属感”是你强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觉得他强烈地想和你在一起。

朋友说我是被归属感束缚着没安全感的女人。

说的很好。

久违的浪漫和甜蜜,我但愿不是瞬间消失。
仿佛要再承认,我们在一起了,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终究要曾经放手才意识到那份缺憾,不想遗憾的心。
失去以后,再获得的感觉不再是执着害怕失去而是懂得怎么学会爱一个人。
失去以后, 不再执着那一念执着的害怕那天起来他不见了。

反之,我像是豁达了。

没有得即没有失,不想握到紧紧,一切就会好起来。
至少,我不再卑微退让。

我依然敢爱敢恨。我爱这个人,我也恨这个人,但是我的爱掩盖了那些恨。
当我离开后,我已经记不起我为了什么离开,我却在忧心重重,他的苦苦等待,要求挽回。
当我决定再试一次后,这些忧心随即消失,换来的是安然平定的心。

他什么都没有,就只有那副傻劲的爱,爱一个坏心肠的小妮子。
就是这份傻劲,那个小妮子,决定抛下世俗愤怒,回到他身边。
但愿,彼此有共识,有顿悟。

但愿,小妮子懂得珍惜身边的他,不要再分世俗及了。
你要知道天大地大,不是每个人容得下你,而傻劲的他,什么都没有,却是最爱你的人。

此生此得,不再遗憾了。
若此生再一次结束,那将是缘分的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