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23, 2011

剖白

匆匆的过了一星期,报告啊报告就这样的来说哈咯。

还来不及思考到底该怎么做怎么过的短学期,一切就急匆匆的往我堆来。

这第一星期过得还不算太糟糕。忙碌之余还是很有充实感。

唯独就是感觉那么一丁点的寂寞。我不是好动型的人,唱歌看戏,我想去但是又不想去。

省省那些钱,还有很多的账目要给。

假期呆在家里那三星期里头,几乎没到过购物中心去。理由很简单,我实在很宅。宅到不行。

近期都跟自己说,不要太倔强,不要太逞强。
是好就好,不好就是不好,反正明天会更好。:)

老友们还是很关心自己。时不时会问我好不好,问我和他和好么等的叽里咕噜问题。

好听叫关心,还不是很八卦,呵呵。不过我知道他们的出发点都是希望我很好我很幸福。

不知不觉又三个星期了。霎那间习惯了这样的无牵挂日子。
相反地,他比从前不快乐。他比从前担心牵挂我。他告诉我,他知道错了。
相反地,我却害怕回头的伤害。我宁可你说我就是自私鬼,也不想再继续片体鳞伤了。

爱着你的那个人,原来是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了,那个人还是义无反顾的会给你他的全世界。
这句话是在昨天的对话里,我领悟的。

他说,我只是看到那些缺点,却看不到他的真心。
我说,我已经很久没如此强烈的感觉你给我的爱了。不说,你那一阵子的过度忽视让我蒙蔽了自己放弃了你。
他还是说了,对不起。

两个分手了的过去恋人,依旧不断藕断丝连,看似还是会复合的时刻。
两个一见钟情的人,爱上了彼此4年,在一起了1年多,不是说今天分手明天就是一辈子的陌生人。

以上这两句话都是好朋友说给我听的。

这我知道。我也不是今天分手明天和好的那种人,因为能让我如此坚决的选择分手,那代表了我曾经的失望伤心心碎冷漠到死心。这个男人不到你说要离开,他也只是敷衍敷衍的说会改会这那的,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到你真的坚决跟他一刀两断,他才发现这个女人的认真。

一个我爱的人,让我狠了心走了。其实,我比谁都还难过。
一段感情不断转下斜坡,去到转角也看不到希望,霎那,你不会想坚持了。这是我经历的。
我以为暂时的分开,长久的分开打算,这若是我的,我相信依旧是我的,哪怕是短暂长久的分开。

我不说不代表我很好。

我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相信缘分。
如果到最后,我始终爱着他,他始终在等我,我一定一辈子跟着他。


23-10-11 你记得我写过这些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