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10, 2011

犯贱


泡泡酒 醉醒醒醉 爱已经破碎。


我说我是犯贱到不行。
是自己要放手,还敢奢望什么温柔对待?
分手以后,我有放下倔强再谈,也有跟自己说,不要逼自己假装不后悔。
但是,他还是不懂为何让爱他的我走了。
明明放不下,硬要放手。
是我犯贱呀~
以后,他再好不再爱我都好,我也要忘却遗憾和后悔。
我不配你的好和爱。
求求你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
这样的你实在很好,但是我重视的不是这样。
难道这就是有一就没有二的道理吗?
你不懂怎样爱我,我不敢在一起。
我宁可一个人承受后悔哭泣到天亮。
我依稀记得你如何让我失望心碎心淡离开的。
宽恕又怎样。
你不改不变,我们做不到什么。
不是?
嗯 我爱你 不只是现在 应该是一辈子的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