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ly 5, 2013

這一場 昇華

七年前 我突然離開這個男同學 那時候 他連我的手都沒碰過
那時候 我才17歲 對他的印象就是 適合做丈夫可是不是情人的男同學
不大不小的青澀歲月 常常家自以為是
七年間 牽過快熟面手 也是場領悟 ; 牽過溫柔的手 也教人好心碎
七年時光 男同學以朋友 兄弟關係 接近生活 
曾經表白 曾經逃避 曾經放棄 曾經難過 曾經失控
卻也無法抗拒 那股 魅力 的 存在

後來 男同學拒絕聆聽 拒絕關心 所有我的事情

七年後 在一場朋友電影聚會 竟然來電了

我逃避 不以為意 不知道真心與否 不知道是否釋懷過去

拖拖拉拉好幾個月 我開始相信世間存在十年的愛情


友情昇華的愛情 少了猜疑 多了坦白 還有 彼此的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