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y 23, 2013

五月23日

打開這個頁面,看著鍵盤敲不出字,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
可能,心理壓抑着太多的人與事,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

四月,五月,六月要到了。

每天早上昏昏欲睡坐火車上班去,再昏昏欲睡走著去公司,再一臉惺忪等那23層樓的電梯,
再走進辦公室說早安。

我是上班族。確確實實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可是,我回家就開始繼續忙工作找資料。

嗯,夠了。這是件挺納悶的事情。

我一直提醒自己,好好呆著,好好安定,好好努力,為我更美好的未來。

這是我的近況。


1 comment:

  1. 上班要加油哦!:)職場新鮮人,偶爾要休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