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23, 2014

抒發 狼



那天我們互相調侃彼此的打扮顏色-紅色怎麼配合的?哈哈。

新年前,我們已經計劃選一天的假期出外走一日遊。
後來演變成在前一天出發的晚上就出走露宿了。
這些很跳格的計劃在我們之間不大會有過多的爭執,偶爾隨性的行程反而讓心情愉快一些。

最近的日子真的過得不怎麼好呢。
罕見的承認自己是多麼不快樂的事實。

或許我對於馬年的到來有著太高的期望,事與願違的時候就是那麼的難過。
原本我還很期待這個馬年的事業能稍稍再起步,健康水準可以恢復正常水平,智慧語言的程度能再提升,銀行儲蓄能紮實點,然後還一起討論結婚的事情。

事與願違,我只能這樣的說。

只是,一月直至新年前的一切豆改變了。
我只能說所有的馬年期許都演變成了醫療計劃。 
若說,25歲對於被判需要終身治療的病症,我不曉得是應該表現什麼養的感受?
來臨的星期二就知道了到底生多少巴仙率了。
除了繼續失控,不如安心接受。

我知道不至於世界末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