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y 30, 2012

甘心

如果心里还有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醉后决定爱上你



看自己写的。原来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什么不甘心了。
心甘情愿的狠狠狠爱过恨过走过了。

爱情,这门学问,我学不会坚持,缺乏耐性。我承认的。
太多的好胜心,不自量力的自己。现在想起来多么的可笑。
远距离本来就是个煎熬的功课,我明知没本事却还是硬生生的拉着拖着。

两败俱伤以后方才承认,距离,本来就是问题。
当初,我的爱让我相信我的坚持;现在我的眼睛我的心让我发现自己的笨蛋。
 一个人的坚持与努力是不足够的。




《说腻晚安》很甜甜的一首歌却感觉伤感。

当我说不爱的时候,真的是不爱了。没的回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