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March 3, 2012

嘴巴刀

虽然没有一条法律规定,男生一定要比女生有风度有大量不小气。但是遇到一些真的是死北小气的男人,我实在觉得,你做女人好了。

话说,
那种输不起的心态,几天前的小小斗嘴,就被人家记在心底。
后来几天后,别人就用回同一句我说的话来作以回应在别的事件上。

其实啊,本来每件事情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何须要什么都耿耿于怀叻?

再加上我分享出的文章也不是指名道姓,断章取义,大家似乎都敏感了,感觉面子书的人存在太多偏激的人,我可能也是其中一个。最不能忍受那些说自己中立的人,是像中立还是强迫他人去Follow u?

不管是反稀土事情还是苏丹街事情还是拖车姐事情还是Namve事件,是不是都是各持一方立场,纯粹表达,他人不需针对个人意见反应就好,不是?

这件事情教会我,莫再面子书随便发文,要不发文了人家攻击也不要回应。

那是一个是非之地。我领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