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28, 2014

鮮少的美好



在想,是不是應該履行自己的承諾?

認真的把我們紀念遊記寫出來。看回照片還能感覺到當時的快樂點還有共同的趣事。

當收到了bearlim的2015年 Oh My God日記本後,我是歡喜得不得了。或許,如今的生活出現很多未安排的事務就覺得是種驚喜了。

我很少會說出“完美”這詞,而我覺得這本日記本可以稱上是完美是因為一個人的用心都會在成品上看出。



記錄 這 鮮少的美好






November 25, 2014

乱七八糟之大三心情

读声韵学 读世界华人 这样的读 跟读古典没什么差别
只想放假 话说 还有两星期的时间 我就上班了

看完《步步惊心》,眼泪哭到稀里哗啦的。那种很遗憾的心情,直赚泪水。

;(

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好。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很美丽的一首歌,但又带点伤感。

————————————————————————————————————————

翻翻原来有很多未完成的心情故事;话说这一篇一定是为了某个原因隔着的。

一隔就年多再重拼,但是拼不出什么的。

过去的自然就不会被缅怀;但是戏剧化的人生一直在上演。

嗯,步步惊心的时代。

突然很怀念以前拼命煲剧不睡觉的时刻。

想说,对不起,朱同学。
直至今天你的碎碎念才知道你感受不好;我对于造成的无知伤害给你道歉。
我希望日后我们还能时时联络,也希望你一切安好。

甜品





话说,我很享受一个人细细咀嚼甜品的时光。

然而,一份的分量绝对不在我一个人之下吃得完。

还真的是又爱又恨。

November 21, 2014

时间拉锯战


摄于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Sesame Street


我想,我再不擦防晒油就不能出门了。
我想,我一定会再听到这么你那么瘦了的。

我想,昨天的关节疼痛是真实到我可以肯定这不是冥想了。

我想,我再不乖乖吃药就无药可救了。


那一阵子没工作后就去了旅行。去了兰卡威然后还跟妹妹去新加坡。
那天天气很好,心情当然很好。

旅行是人体放轻松的调剂药。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带着妹妹一齐出发到新加坡,也跟姑姑及堂姐弟们畅游这个主题公园。偶尔到新加坡都会受到亲戚很好的待遇,总会感受到家人们的爱。

当一年来到了年尾,我们都会感叹时间飞逝却无能为力的想与时间展开拉锯战。

时时感恩,时时爱人爱自己。

November 20, 2014

尚好的青春

尚好的青春。歌詞有時候的意境會讓我思緒倒反。

我總覺得都在金寶讀過書的同學,對着金寶就是有一份鍥而不捨的心情。

對於金寶的一切改變或是新聞都會當成還是自己的事情看待;再看看面子書的照片都很容易找到大多的人還會時不時上載讀書時期最常常一起的不是同學,就是屋友或是伴侶的合照,還有畢業後各自回家後也隨著生活和時間逐漸分離的思念和寄語。

再看到前一屆的學長姐終於舉辦了同學會,我不禁在想我們這一屆是不是會有那樣的機會?

很難想像與你朝夕相對的三年伴友,畢業後可以連續一年都還沒見或是見了那麼一下。

緣分就是那麼的奇妙,能成為同學也未必能成為朋友;能成為朋友的也未必能長久;還是成同學也不成朋友卻畢業後能莫名熟落起來。

這些都是尚好的青春友情時刻。那些年最美好的時光。



還有一個讓我很感慨的人。我生命中尚好的青春對象。

我的高中到大學階段很重要的一個人。很恨很重要也狠狠狠的受傷。

如今我們形如陌生人了,是他拒我千里之外,而我不再勉強對他保留這份友情。

當初覺得他逃避我是很小家,也很看不開為什麼要那麼對我;如今,我只能靜靜放在心底。

我偶爾還是看到他的現況,我就覺得感慨過去的轟轟烈烈和真心真意。

哪怕遺憾,心還是會發燙的;只是沒辦法繼續的緣分,就知道不可以留戀。畢竟我要的是安全感。

原來時間的飛逝會讓一個人漸漸放下,也會接納和包容。

謝謝你,出現過在我生命裡的框框。



沒有過往的青春,也不會那麼紮實的把握成熟適度的這個比。我一直很感謝你愛我,很感恩你接受和包容我,也很感動你把我當成生命裡重要的伴。

即將邁入一年半的階段,我想做一個值得你愛的better me。

是不是你也有尚好的青春?:)

November 6, 2014

或許

沒必要難過太久。

沒必要不接受事實。

很多人說的沒必要,卻讓我心底哭得稀里嘩啦。

爾後,我決定見一見心理醫生。

或許,哪裡能讓我理解心底疑惑。

或許,我壓根兒無法接受醫生說的一切,即便我的臉上我的腎也出現擴展抗議了。